Sunday, June 21, 2009

太平的生活

2009 6月20日 好久没写自己的日记了 毕竟我是一个懒人。。呵呵 我加入了AIA保险公司 新的生活,新的环境。 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,说没压力是骗人的。。嘿嘿 放工时间不定,上班时间倒是不能迟到= =!! 面对不同的工作体验,兴奋又担心。 可是熟语说的好 if u think u can, mean u can think out of the box, u will get to see the worlds monitoring will give u back, u had do

3 comments:

vermouth said...


加油
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考验
这可以令你成长XD

紫凌黑月 said...

稀客啊。。呵呵
谢谢你还进来看我的废话

近来可好??

vermouth said...

有人update我就会看==
pmr的压力太大了
我竟然现在就开始复习
以往我不到考试前一个星期是不会动书本的==